close

工作九個月了。

很長的時候其實只是在學習做事,處理事情的方式。
今天有一度因為某個念頭很想辭職不幹了,
也許吧,在一般社會眼裡還是會覺得既然你學歷這麼高應該是做管理職而不是設計師。

當然我只能一笑置之,
我不置可否,但是人一輩子裡能有多少時光可以任性說因為我只是喜歡我做的事。

當然還是必須承受住那些瑣碎不堪其擾的小事。

就像一體兩面的不可能完美無缺。

*     *     *

連假親愛的你開著小B來台中找我還與我家人見面。

不知描述到底喜歡你什麼。
就是其實你以為我睡著了,偷偷親著我的臉頰說我愛你。

我只能說在你面前我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什麼好欺瞞的,
因為你會包容我尊重我的一切,

就這樣僅此而已。

去我想去的地方散步,看我想看的電影,吃我想吃的東西,去我想去的國度,
分享好聽的歌,有趣的文章,無謂的小事,

因為沒什麼原因的,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眼中最可愛的人,
然後一起過著我想過的那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