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轉眼之間距離上次更新臉書網誌已經一年了。

禮拜五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因為通常陳小傑會回來。

這禮拜五因為廠商和另一個設計師的時間問題所以禮拜五晚上討論打樣到十點。

陳小傑就騎車到廠商的工廠來接我到他家,傑爸煮了一碗香噴噴的牛肉麵給我吃。

隔天早上我們和傑爸一起去看了賓拉登的凌晨密令,濕瘩瘩的台北,我回去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

晚上又和傑爸三人一起行動去了基隆夜市吃好多小吃。:)

回到台北九點多了,陳小傑說要載我去貓空走走,由於雨天濕滑,傑爸讓我們開了小B,我一直嚷著陳小傑好像少爺XD

去吹了吹風,山上濛濛的,又臨時起意去了敦南誠品吃了我喜歡的甜點,看了幾本想買的書。還意外看到某明星的背影(?)

雨天的台北,我享受與你撐著傘,踏著水,反射出星芒的街頭。

今天又一起去吃了我一直說想去吃的金泰,接著跟傑爸去BMW看車,還順便在那吃了下午茶XD

Dear love,我很享受那種與你不需言語相視而笑的時刻。

謝謝你。

約會吃飯也懶得拍照,過節日的禮物也叫你別買我不缺,下班狼狽累了也直接與你見面,

散步聊天看電影也很隨意,兩個人坐在咖啡廳裡總是笑得樂不可支,

轉眼之間,四年了,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可愛,那個最了解我又最適合我的人。

其實我也不會要你說什麼山盟海誓之類的,我最希望的是,

就是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過著每一天,就是最愛我的表現了。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