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十二月了!喜歡冷颼颼穿很多還有耶誕節瀰漫溫暖熱鬧的氛圍。
卻也很害怕十二月,因為一年又過了!



轉眼之間,我已經變成我曾想像中的大人了!工作之中沒有人會當你是小朋友,你只能就像個大人活著。


牆上貼著很多大學時的合照,很懷念那時候的美好,只覺得當時更應該珍惜做更多的事情。
但如果有機會我也不想回去了。因為那時候會怕未來,想像不出來。

而今,已經是那時候想像的未來了!感恩感謝,比我想像得更加順利。
有時候會擔心害怕未知的感覺,但是漸漸發現,只要用心生活,用心去做自己想做好的事,那麼未來就跟現在一樣更加美好。


開始有點,擔心老去,卻也期待,成熟之後的生活。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但我只想向前走,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