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整整在一起一星期。

去了好多地方,曬太陽,玩海浪,看海,吹風。

撿貝殼,蒐藏風味。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旁。

買了一只手環,我想我會一直戴著,
上面六顆珠子我們賦予它特別意義。

喜歡在你身邊縱情地喝著酒,微醺,讓我感到幸福。

*     *     *

在台南也待了很多天,還開車去義大世界逛街,

看了兩場電影,吃了很多我想吃的東西。

噢對了,還為了人生第一場面試挑了好久的衣服。

*    *     *

陪你,去了兩趟警察局,還有站長室,

這個社會真的沒我們想像的單純,還好我們還有一點信仰。

好人,壞人,讓我們一起看透,一起面對。

還好,真的感謝天,你仍在我身邊,對我抱怨,對我撒嬌。


*     *     *
捨不得你,
穿著短袖,回到還會冷的台北,

我帶著南國的溫暖,
來面對這世界了。


親愛的,太愛你了,怎麼辦。


                                                        Fang 12/04/08 2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