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將2012畫下美好的句點以及2013美好的開始。


要taxi送的牛肉湯.排隊滿滿的山根我最愛的櫻桃果子
從來沒有那麼冷的台南 緊緊抱著你 還去吃冰淇淋
吃彩色鹽蛋 豆花 與妹一起逛夜市 三人一起逛街溜瘩

還有國華請的花雕雞大餐  房東請的燒烤小酌
去看了破壞王好好看好有創意 養了四天的微生物小遊戲是塞車的好夥伴
吃魚麵 逛街買禮物 虱目魚湯 太多小回憶瑣碎地不行 
一起和朋友去costco採購跨年大吃大喝 玩了超級耗腦力的桌遊 一起跨年看煙火

dear my looooooove
說好的一起去香港跨年等你帶我去你熟悉的地方
因為我想看過你曾經走過的地方還有探望你愛的家人



我感到幸福地難以言喻
因為我知道到了最終 你還是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vacation,帶我一起去take a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