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忽然想起那樣的假日。

在圖書館排隊去念書,你總是比我早到,一起念那些物理數學的假日,
一起在中午時間休息你也總是很堅持不能浪費時間的午後。


後來想起來,才發現那時候你的愛很簡單,很可愛,
然後我們也回不去了,你。我。
都再也不會那樣地為一個人做一樣的事了。


很多時候,每個moment都是唯一一次了。
dear.


唯一使我後悔的是,自以為是的那幾些年,應該要更細緻婉約地跟你 告別。
是你的禮讓和愛惜,才使得我沒有太早就見了世面。

你早早退出了我的生活,愛情的首映會終究只有一次。揭穿結局了以後,就不會再有人引頸期盼。

把對方的電話號碼當成了不會再去的餐廳市話。那一組數字從獨生子成為了孤兒。

可能你想說的是,那個時候你來不及跟我說:自此以後我們會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