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為了與你多相處一點時間

特別一起搭了繞遠路的捷運

一起分享手機裡的遊戲和聊天

還在百貨公司買了件怕我冷的外套

真浪漫  我好慶幸在一起三年了之後

我還是願意像曖昧時那樣 為了與你在一起做點傻事



*     *     *

一個人為了末班車的攝影專題

獨自搭著捷運到起頭站然後再搭回家

為了拍人物的表情真的好難噢

我鼓不起拿這鏡頭在人面前喀擦

真是太可怕了


*     *     *

我的腦袋現在要分好多份喔

要同時

攝影專題

展場設計

畢業製作(產品設計)

室內設計

機構設計

還要參加校園裝置藝術比賽

還有標誌競賽

還要兼顧我原本的經濟相關的考試

還想要考英文證照

喔喔 要歪歪了

不是 要不用睡了!!!

                                                                       Fang 12/03/06 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