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憶就跟電腦繪圖一樣,總是留下美好的。
一而再三地修改,儼然設計師 藝術家一樣,拜託,有點美感好嗎?然後回憶 也是。


就這樣,但我難免慍怒。

因為你 莫名其妙。
請你仔細得閱讀 這四個字,
莫   名   其   妙,
真的 我只能用這四字形容你。
" 難以形容這其中的奧妙"


你覺得呢?我知道你會來的 也知道你會看得懂的。



如果你想要過著毫不相干 各自暗中較勁的生活,其實那我真無所謂。
我明你暗,而事實上,我比你想得更有心機,
我也並不是赤裸地讓我的生活公諸於世。
而你 也並不是生活得我渾然不知。


真正重要的人,是陪著你過日子的。

如果我在意的話,那是因為我已經將那些日子美化好了,而你也是。

所以我懇求你好了,既然你在意,不管是關於我的什麼,

那就拜託你囉 跟我想得一樣 一直與我過去的美好一樣,

最好是永遠的白馬王子 優雅 貴氣 溫柔地過著生活,然後

這樣出現。

就拜託你囉 一直像電腦繪圖般地 活著。



而我,就慢慢地過著日子 等著 那樣的你
驕傲地在我面前出現,
到時候,
我會給你一個崇拜的眼神,

然後對你說,

謝謝我吧,離開你,讓你變得那麼好。



                                                                     Fang 12/03/05 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