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我任性地走向你,那也讓我離開吧。


"崩!"
還記得我關上了你的車門之後,我就走向了我選擇的人生。

是不是崩解了你之後的生活,我沒有去想。




我還記得那年的那一天下午,因為他然後才去找了你,M說你還特別抓頭髮。
那樣的簡簡單單的  完美的溫柔  就是你最好的註解。


穿著制服的你和我,苦澀的書,無止盡的考試,片段的陪伴
還記得嗎 你的畢業典禮我意外地出現  就是我們高三的時光。


一直以來  你都是謹慎的 細膩的 完美的生活著
我也就依附這樣的你所給我的完美式 公主式的愛情



我一直很知足 也懂得  你對我總是概括承受
我只要舒舒服服地生活著在你給我的寵愛裡就好



但是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了
我就這樣背棄了你給我的一切
瓦解了所有的未來和誓言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沒什麼的  如果想起的話  也沒什麼的
也許吧  完美愛情並不代表是最佳愛情


希望 真的衷心的希望  你是幸福的。

你折的星星罐  你送的鈴鐺  你  都是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