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南之後,我就開始重感冒。
高燒接近四十度大約三天然後還腸胃炎。


不過讓我可以待在家裡認真防曬和念書也是不錯啦。


小貓咪又去了香港我好無聊噢,
不過可以得到很多禮物也是不錯,
希望可以得到名牌包啾
最好之後可以一起跟去。


一直在想像以後的自己,
我想去買粉紅色的鏟子在成大樹下挖洞埋時光膠囊,
決定了,下次去台南就這樣做。



我有個很久很深的夢想,
其實那是最真實的力量,
也許懼怕也許怯懦,
但是卻有種想迫不及待去實現的欲望,
也許這就是最想做的自己吧,
真是太開心了。


下禮拜之後,快來約我囉各位
(是說已經被預約很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