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拍婚紗就成了我第一件開始搜尋的事情了,畢竟每位新娘對拍婚紗總是充滿各種想像。

 

我的需求是,因和男朋友是在台南認識的,雖然現在在台北定居工作,還是希望能回去臺南拍攝(充滿回憶呀),但希望挑婚紗在台北,才不用兩頭跑~~~交叉比對之下就選擇了愛情萬歲,因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拍照風格是我喜歡的,價位合理,又可以讓我甲地租乙地拍,太棒了啦~

 

 

我的台北業務-小瑩,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呀,不過很盡責,會幫我找我喜歡的禮服讓我試穿,愛情萬歲的禮服我覺得狀況算是維持挺不錯的,挑片時會幫忙篩選但不會有壓力!

 

 

攝影師-冠達,是個還蠻好相處的攝影師,常會逗樂我們,指導動作也很有耐心不會讓人緊張,而且我們想拍的他都有記住也有拍到!看到成果會知道他其實很用心!所以拍起來的成果我很喜歡!真想毛片全拿呀!給爸媽親友看他們也都一致好評呢~

 

 

造型師-淑文,很認真在處理造型,化妝很細心,雖當天很累沒啥時間相處,但我很喜歡她幫我弄的造型!

 

那就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吧!

 

 

 

 DSC_5242-1 拷貝

 

 

 

DSC_5295-1 拷貝

 

 

prewedding

 

 

 DSC_4707 拷貝.jpg

 

DSC_5137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