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第二天。


早上七點半起床,十二點睡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大概可以了解上班族上班時會買杯咖啡的感覺了,當然,我是買綠茶。
也不是說一定要喝,一定渴了,而是一種準備好要走進公司打卡的一種安慰劑。

全部都是陌生我無法掌握的,還好還有綠茶陪我。


其實瞬間長大了不少,上星期還坐飛機去畢旅,這星期就變成坐捷運的OL。

其實手上工作選擇不少,只是以我這種浪漫懶散又龜毛的態度,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決定要去哪裡工作。


真的好多好多地方要學習,人事物都是一樣。

目前為止,都很有趣,很有挑戰,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想像出我未來的樣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