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你肩並肩靠著,在信義誠品。 喜歡這樣的午後,與你家人看完電影,手拉手走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頭。 你轉過頭說,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已經四年了耶! 你總是細心地記得每個日子。 現在你去當兵了,但是聯絡和見面的日子卻似乎變得更多。 有時我上下班有空你就來接我,同事總說我們感情看起來真好。 特別想念在成大的日子,總是可以愜意地與你在台南穿梭或放空。 下星期要去台南出差。你說要來陪我,好開心哦!可以吃好多想吃的東西。 啊!是鄉愁。 我總嚷著,以後我們的孩子只能讀成大哦! 真的太喜歡這裡了。 記錄著我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