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讓我晾衣服時緊張兮兮的。



午後,被那場大雨吵醒。


曾經覺得下雨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我好像依稀記得穿著制服的我們,撐著一把傘,經過我口中賽馬場的場景。



其實有時候,回憶總是過於浪漫的。
大A今天寫了一段話:
「我接受了無法和你當戀人以後,也還是無法和你作普通朋友的自己。
我對這樣的自己並不失望。因為, 我不是不盡力,我辦不到而已。我不以我不會的事情為恥。
因為,你就是我,我把你當成了自己,我視你如己出。我不知道要怎麼和自己分開。」


忽然想起與你分開的那個下午,
我任性地向你說  我永遠等你準備好 與我當朋友。

竟然,我是如此地自私對吧。



因為我發現,
我也沒有辦法其實,
昨天在路上剎那間,
我只想閃避。




還是期待著,
哪場大雨之後,
我們可以在出現彩虹的轉角重逢。


                                                    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