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H,
                關於那藍綠色光芒在深深夜中閃耀   綻放在內灣的山上
                關於混雜著櫻花淚的泥土味  有座大象溜滑梯  快一年了

                
                你的髮絲是深褐色穿越風城的熟悉還是如此一般
                穿越馬路  吃蚵仔煎  搖晃的吊橋  你說過最忘不了我的
                那些其實我還是保存著  當我在最後踏上月台時還是那一抹微笑

               
              「儘管我跟她現在很穩定,但我知道有天還是會結束的。」你用你那一貫的口氣說。
                你關心著我的幸福 但你卻不知道你對愛情的無所謂 我說幾次你都不聽卻要我好好過
                你就像一點墨汁滴在棉紙上  總是慢慢地淡淡地爬著纖維衍伸  
                誰都無法抹滅的  我們對感情的關聯  對這世界的信仰

                  
                
                我還記得那山中閃耀的不只是光芒。
  

                                                                                                       F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