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喜歡變冷的季節,喜歡呼出氣會有白煙,也喜歡圍上暖暖的圍巾。
還有我最喜歡的節日,耶誕節。


那天與傑在信義區踏著雨水,看著漸漸添上耶誕氣息的街頭,我希望有天可以與你去北國度過一個耶誕。


明年等傑退伍,要和他一起去香港看他的親人,好期待唷:))))
好棒喔!


對了,少年PI真的很好看喔!
很喜歡這句話::「我最遺憾的事情不是失去了這麼多,而是我始終沒有好好地告別,沒有好好地與父母、
阿南蒂與拉維告別,更沒機會與理查帕克
告別。」


沒錯,好好地告別真的很難,更難受的是沒有好好道別之後的日子,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