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超級不好:((((((((

i need a place to stay a while!!!




跟爸媽聊過生涯規畫之後,
我一直都不會是為情人朋友家人而留在哪裡生活的人,
雖然似乎很冷漠 但我情感上是離不開他們的 i know.


感謝爸媽無條件支應我一切
不給我壓力

就像爸媽說的 只給我祝福

謝謝他們:)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會努力改正的

畢竟能有告訴你缺點的人比告訴你優點的人珍貴太多了!!



加油
正面的力量可以指引自己走向正確的地方


事情到了最後總會解決的
如果還沒有解決
那就是代表還沒有到最後。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so if it’s not alright, then it’s not ye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